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壁博达机械有限公司

煤矿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博达主营防回水防回气装置等矿山机械
博达主营防回水防回气装置等矿山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0博达主营防回水防回气装置等矿山机械 
品牌: 博达
规格: 可定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博达主营防回水防回气装置等矿山机械,该产品在经过多年的使用过程中,已经改款了各种种类的防回水防回气装置,正因为种类多了,选择也就多了,也容易购买错,所以在购买防回水防回气装置前,要找厂家核实一下现场使用条件和压力范围,选择鹤壁博达防回水防回气装置,买的是放心,买的是质量,买的是服务!

一、FQS型防回水防回气装置与防爆器共同属于瓦斯抽放与利用系统的安全设施。适用于安装在瓦斯输出管系统,一般安装在距用户或瓦斯泵较近的地点,起到保护矿井上下、抽放泵站及用户的安全。

注:可以按用户要求,定做设计制造防回水防回气装置。

二、产品技术参数

防回气装置的瓦斯抽放管路进出口管径规格范围:DN150mm~DN1000mm,均可按用户的瓦斯管路外径或内径定制,其中常用规格:DN150DN200DN30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100DN1200mm

三、防回水防回气装置结构是由锥筒体、过滤芯、中间直管、法兰盘、逆止阀、标准件等构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